Tuesday, December 29, 2015

Santa, are you real?

        前几天儿子刚说虽然不再相信 Elf 和 Rudolph,但仍然相信 Santa,结果没过两天给 Santa 写信的时候就直接质疑 Santa 老先生本人了,还大写惊叹号地要求 “不要骗我”!意思是说,我不是小孩子了,告诉我真相吧,我承受得了?

        当然这封信儿子是封起来不给妈妈看的,不像妹妹的信还要妈妈过过目。但是妈妈是Santa 的本地办事处全权代表啊!于是我看了... 从头笑到尾之后... 回信的难题也来了。

        只好求助无所不能的网络。儿子的信贴在了这里: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0/Parenting/32681503.html

        认真学习了各位高人前辈的智慧之后,Santa 的回信在这里: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arenting/32690445.html

        妹妹收到的Santa 来信是这样的:



        去年因为有特别的需要,Santa 第一次回信 http://drdwgrowingtree.blogspot.com/2014/12/santa-letter.html。今年没想到继续升级。其实,每年给孩子们写信是个蛮幸福也自省的过程。什么是他们想要的?什么是我们想给他们的?什么是对孩子最重要的?什么是对家庭最重要的?其实也写不了几年,他们长得好快的。




1 comment:

Shan said...

还真是不容易。这信真是爱意绵绵呀!我一下子明白,为什么我们家的小朋友都很大条了。确实是不一样! :)谢谢分享。但愿我的难题,明年不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