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1, 2013

最浪漫的下午茶

        他面容清秀,目光清澈,他不善言辞,却神情真挚,让我怎样也无法断然拒绝他的邀请,何况他说,Please come, I really want you to come, because I love you very much ...

        我想,无论如何不该让他失望,而我如此庆幸我没有爽约。

        他是那样焦急而兴奋地在门口等候着,晃动着脑袋,惦着脚尖,远远地就发现了我,目不转睛地看着我走来,拥抱,略带羞涩地说欢迎,轻轻拉起我的手,领我走进那间精心布置的、荡漾着轻柔音乐声的房间。绕过外面的几张桌子,驻足在靠墙边那张写着他名字的小小的桌前。两张椅子对面摆着,我正在犹豫该如何落座,就见他走到桌子的一边,小心的拉开椅子,看着我先坐下,然后绕的桌子的另一边,自己轻轻坐下,看着我甜甜地一笑。绿色的桌布上有红色的方巾,桌上已摆好餐具,一盆小小的花像他的笑容一样灿烂地开着。他说,“it's for you.”  然后指指旁边墙上的字画说,“it's for you too.”

        我的心早已经被幸福漫过了,“What a big surprise! I just cannot image this. I'm really glad that I don't miss it.” 句句是真心话。

        “I KNOW you will come.” 他却还我一副镇定自信的样子,真是忘了昨晚的忐忑,“Happy Mother's Day!”

        对,这就是我和儿子的浪漫约会,在他学校的教室里,七岁的小绅士,和妈妈的下午茶。你怎能不是妈妈前世的情人!



2 comments:

Shan said...

好浪漫呀!老妈的文学功底终于有了迸发的机会了!

DRDW said...

还说功底呢,再不练练笔头,连字都快不会写了。见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