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15

    清早出门,雨还没有下下来,空气里已经弥漫着湿润的味道。天阴沉沉的,可我的心底充盈着喜悦,咧着嘴忍不住地开心。这湿润,这即将来临的雨水,对于久旱的加州实在是太宝贵了。

    很多从别处迁居到加州的人都是因为喜欢加州明媚的阳光,所以要不是旱透了,要不是真真正正憋够了,有多少人会由衷而热切地期待和珍惜这雨水呢?

    可是即使不是这个原因,难道我们就不能欣然迎接每一个上天的礼物吗?天上的阴晴和我们生命的际遇一样,哪里由得我们?能不能在阴雨和阳光下都有喜悦,是我这些年慢慢学习的。生命正是因着它的变化它的丰富而美好。

    谁说雨天不好?阴冷的天气窝在家里做甜品陪热茶是最惬意不过的了,何况风雨之后还会有彩虹,双层彩虹 ...








椰香紫米球 

- Costco 的大蜜枣切碎,紫米用电饭锅做好,拌在一起稍微加热,不用糖。
- 加一点 coconut oil 拌匀
- (Optional)  核桃仁,Coconut sugar
-  揉球,在无糖椰丝里滚一圈。要甜一点就用 sweeten coconut flake

摆盘上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