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15

羊年吉祥



        上班族也要有年夜饭,四口人也要过团圆夜。匆匆几个菜,不费太多功夫,就是讨个彩头,让家人们感到节日的温暖。
 
        愿来年红红火火,清清白白,年年有余,吉祥如意!
 
        祝所有挚爱的亲人和亲爱的朋友🐑吉祥,福到家门!
 
用去年同事送的挂历做的福字
年夜饭 -- 水煮🐟,香煎牛排,葱姜大虾,上汤豆苗,双色鸡翅,吉祥🍊 
年年有余
红红火火
清清白白
干妈送的春节礼物,和儿子女儿一起做手工
  
 
水煮鱼🐟
鱼片用白酒、盐、白胡椒、芡粉腌20分钟。红绿辣椒葱姜蒜炒香捞出待用。爆香的油下豆腐,加高汤,煮沸。下鱼片到刚刚熟,浇麻油、辣油、花椒油,最后撒上炒过的红绿辣椒和蒜片。


香煎牛排
牛排用粗盐、现磨黑胡椒和一点牛排调料抹匀,腌20分钟或冰箱过夜。铁锅入烤箱450F预热,拿出来放大火上,不用加油,牛排入锅2分钟,连锅一起进450F烤箱2分钟,连锅拿出,牛排翻面,大火2分钟,连锅进450F烤箱2分钟。连锅拿出,牛排留在锅里2分钟,盛盘后用锡箔纸封住。用热锅里的牛排油爆炒红椒做辅菜。

上汤豆苗 
鸡汤煮鱼丸到熟。豆苗用蒜和盐爆炒一下后浇上煮鱼丸的鸡汤,调味勾芡,最后放上鱼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