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15

"The Wall"


        Kirdwood
        Double diamond
        New record

        很难想象我自己都没上过双钻黑道, 今天居然被LG撺掇着带着孩子们一起上了。上lift之前扫票的小伙子反复核实,你们肯定要上?两个孩子也上?其实我们滑雪一向是蛮谨慎的,一板一杆地攀升到黑道,  安全第一嘛。今天也就仗着有足足下了两天的厚厚的新雪,于是肆无忌惮一把。上去之前还不知道为什么这个lift “the Wall”,到顶上才醒悟过来, 这眼瞅着就是从笔直的墙上往下冲啊!
      
        人一旦有了孩子就变的异常勇敢镇静,well,装也要装得沉着。山顶开始的一段最为骇人,连高手们都趔趔趄趄,小心翼翼。要放从前我这会儿肯定哆嗦了,肯定大骂老公诓我。但现如今,领着孩子,寒风凛冽之中不能久留。于是在观摩了N个高手之后,老妈硬着头皮第一个出发了,哥哥跟着第二个,妹妹第三个,爸爸断后,好救援我们所有需要救援的人。

    好久没摔这么多跤了,脚底下根本不听话,还要回头招呼孩子们。感觉前几个转弯都是侧身着地的,好在坡度大,站起来也容易。等稍稍稳了脚跟,回过神来再找孩子,发现妹妹居然已经滑到妈妈前面去了,一路下来摔得比妈妈还少。真是初生牛犊少年英雄啊!

    赶紧追上妹妹,趁着等爸爸和哥哥的时候颤颤巍巍地照两张照片。


 
    拍这片子的时候我已经可以站定了,个人感觉已经是Single Diamond,最多也就深黑水平吧,最上面的 double diamond “wall”,根本就是停不住的。


 
    说实话,今天让我最感动最钦佩的还不是冲得一往无前比妈妈摔得还少的女儿,而是摔了好多好多跤,坚持着爬起来好多好多次,脚趾都冻疼了,却始终没有崩溃,最终兴奋地扑进妈妈怀里的儿子。曾经,他是那么怕冷那么不愿冒险的孩子,如今从爸爸妈妈那里学到了一个motto - never give up。还要谢谢爸爸坚持不懈的鼓励指导和陪伴,带领孩子们成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