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14

圣诞节故事

(一)
 
平安夜和圣诞节进山滑雪,给邻居的礼物23号晚上就送去了。今年兄妹俩第一次自己去敲门送礼物,要表扬一下!Santa送来的礼物就只好等圣诞节晚上回家再看了。离家之前妹妹仔仔细细摆好给Santa的饼干和给Reindeer的胡萝卜,还特意请求爸爸亮起圣诞树上的灯,以防Santa找不到地方。

一路无话,快下高速路时听见哥哥妹妹在后排小声嘀咕,圣诞节晚上回家就看不得Elf Amy了,她在平安夜就跟Santa回北极了。妈妈心里立马咯噔一下,出门前特地把藏起来的礼物摆出来,饼干胡萝卜各咬了一口,却忘了把 Elf 收起来了:-O  看来还得想个故事过关;-P


()
 
平安夜一大早下起了小雨,山上也在下雪吧。爸爸妈妈赶紧给孩子们做迎难而上的革命主义教育。终于,全家人斗志昂扬地决定一起冒雪上山滑雪。结果到了滑雪场才发现,Heavenly显然没有那么斗志昂扬,关了!看来我们真的是和Heavenly没缘分啊,一连两次吃了闭门羹。没办法,只好直接去Reno住店了。两个小人儿居然没有一点儿失望,反倒因着一下午的悠哉悠哉得到了意外的惊喜。
 
Reno的路上经过Nevada的州府Carson City,歪打正着地开到了州政府门口,于是进去转了一圈,学习了一下Nevada的丰富矿产,敬仰了一下印第安人的光辉历史。Aidan小同学顺便在立法会讲台上发表了一下演说之后心满意足地继续上路。
 
到了Reno又特意去造访了一下Cabela's,我们在Kansas City 曾经最爱的一家店。小朋友们看到逼真的动物标本和狩猎用的各种刀枪弓箭兴奋得大呼小叫,爸爸妈妈也重温了N年前在KC的美好时光。平安夜虽然外面风雨交加,但因着里面的平安,我们却收获了更多的快乐。
 
 
()
 
White Christmas。天最终也没有如期放晴,山风凛冽,冻得手指尖脚趾尖发麻。但我却觉得是带孩子以来滑得最爽的一次。哥哥分外享受速度带来的快感,一路冲在最前面,妹妹的小雪板在mogul的黑道上游刃有余,把一家人都甩在身后。一气呵成从顶滑到底的感觉真好啊。不仅如此,两个小人儿在大多数的时候终于可以自己扛着自己的滑雪装备上上下下了,爸爸妈妈就快熬出来了。看着他们灵活自如坚强独立的身影,妈妈真为你们自豪!
 
 
()
 
回到家,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奔向圣诞树。找到了亲爸亲妈干爸干妈的礼物,也找到了Santa的礼物。儿子今年给Santa的信在学校写的,没有寄(到妈妈手里),本来很担心收不到礼物,没想到不但收到礼物,还有一封来自Santa的信。意外的惊喜更好噢!Elf Amy因为没有和孩子们道别,所以多呆了一天,今天晚上才飞回北极 :-D


(后记)
 
昨晚Elf累得睡着了,直到第二天早上孩子们醒来之前Amy才飞回北极。Whew...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