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成长笔记

      儿子和爸爸玩儿Wii,玩儿不过,又着急,突然冒出来一句,“This world is not about winning!”  爸爸立刻气短,赢得都不好意思。妹妹还在旁边“敲边鼓”说,"It's about caring, right?"

       早上上学出门之前,儿子把牛奶打翻在地上,眼看就要迟到了,爸爸说先走吧,回来再擦,反正今天爸爸在家上班。儿子女儿都不干,争相说妈妈会生气的,会mad,一定要擦干净再走。看来妈妈教子有方,就是名声不太好。

        儿子女儿都爱和爸爸妈妈抱抱,除了每天放学回家或是睡觉之前的 routin family hug,任何时候看到爸爸妈妈相互拥抱一下也必定跑过来“插一杠子”,非要挤进爸爸妈妈中间,挤得越紧越开心,还美其名曰“sandwich hug”。爸爸妈妈永远是面包,他们两个轮换着做肉肉、菜菜、cheese 或是西红柿。只有一次两个小人儿企图把爸爸妈妈夹在中间,结果就像两块半拉小面包夹了一根硕大的香肠,成了失败的热狗典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