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8

Mother's Day 2018

        又是一年Mother's Day,爸爸又不在家。女儿又是在学校准备了礼物,迫不及待地要拿出来给妈妈献宝,而且口口声声妈妈一定会特别特别喜欢。手链确实做得精致,连包装都很高级。


        儿子低调而沉着,偷偷摸摸在图书馆用3D 打印做了个小玩意儿,自己取了回来还不告诉妈妈,让妈妈以为他又是虎头蛇尾,说好的一个 project 又是不了了之,错怪了他他也不辩解,直到谜底揭晓的一天,不经意地递给妈妈,制造了一个大惊喜!


        女孩子的花花点子总是更多一点,每年这个时候都要求跟妈妈穿母女装。今年真的有,她都等了好久了。


        儿子始终如一地用诚挚的言语传递最质朴的情感。可是“cook like a superhero fights bad guys”是个什么梗?我做饭动静有那么大吗?

        “Dear Mom, thank you for being my everyday superhero. You drive me everywhere like the Flash. You help me with my homework like the greatest mastermind. You cook like a superhero fights bad guys. You make sure everything is done just right. But the best power you have is love, to everyone you help. Happy Mother’s Day!”


        朋友说,饿鬼、馋鬼是bad guys,你把他们打跑了。儿子说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写,想不出来别的词儿了。最后还是我自己想起来,有一次我说妈妈下班回家马不停蹄地奔进厨房,像打仗一样,手脚并用,争分夺秒,就为让你们能早一分钟吃上饭。所以这个 cook like fighting 还是有出处的!

        亲爱的孩子们,对每个妈妈来说,礼物无论繁简,你们炙热的心永远是我最珍贵的礼物!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