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阳光沙拉

最近喜欢各种口味的沙拉,看到这个橙红色系如阳光般灿烂却又清爽开胃的方子,养眼又美味,赶紧收藏起来。谢谢 areyoueye!

材料:红、橙、黄的甜椒500克,番茄300克,芦笋200克,虾10个,葱一根,蔓越橘干(dry cranberry)1-2汤匙,盐,黑胡椒,初榨橄欖油(Extra Virgin Olive Oil),香醋 (Trader Joe’s的橙汁香醋,或意大利香醋 balsamic vinegar)

制作过程:

虾去壳去纱线,然后烧开水加少许盐,将虾放入烫熟迅速捞出冲冷水(或放入冰水),沥干待用。这样的虾仁肉质有弹性。
芦笋切小节然后也放入开水中烫一滚后捞出冲冷水,沥干代用。
将甜椒去籽切半厘米见方的小片,西红柿切半厘米见方的丁,葱切葱花。
将甜椒、番茄、芦笋、虾、葱花都放入一个大碗中,加入适量的盐和少许黑胡椒拌匀。
再加入蔓越橘干、1.5-2汤匙香醋和约1.5汤匙橄榄油一起拌匀即可。




No comments: